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与英国精算师协会签订合作备忘录

2016-06-03

  2016年6月1日,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(IAMAC)(以下简称“协会”)与英国精算师协会(IFoA)在英国爱丁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(MoU),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德云和IFoA当选会长Colin Wilson出席了签约仪式。


  曹德云表示,此次MoU的签订,是协会首次与境外自律组织签订框架协议,具有里程碑意义。同时,MoU强化了双方加强合作、深化联系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,奠定了双方在投资管理、风险管理等方面深入合作的基础,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专题研究、教育培训、会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。


  Colin Wilson表示,IFoA很高兴能和协会签署这份里程碑式的协议。他强调,IFoA很多会员都来自中国的保险资产管理行业,这份合作备忘录将加强两家机构的良好关系,让中国和英国的保险投资管理人之间联系更加密切。IFoA期待与协会(IAMAC)一道,在这份重要协议的基础上,为双方会员提供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