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召开“2023年第1期(总第10期) 保险资产管理业投资者信心调查” 结果发布会的通知

2023-02-17

 各会员单位:

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(以下简称“协会”)已于近期完成了2023年第1期(总第10期)保险资产管理业投资者信心调查工作(以下简称“信心调查”)。为便于会员单位更好地了解保险行业对2023年我国宏观经济和市场情况判断,优化配置结构,制定收益目标,协会拟于2023228日(周二)下午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“2023年第1期(总第10期)保险资产管理业投资者信心调查结果发布会”。

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  会议时间

2023228日(周二)15:00-16:00

二、  会议形式

线上会议(拟采用腾讯会议召开),报名确认时将反馈会议链接。

三、  会议内容

汇集2023年第1期信心调查结果,内容涵盖保险公司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对2023年宏观环境、市场情况、资产投资偏好、配置计划和收益情况等;并就近两年调查结果进行对比,反映行业的投资决策调整和预判。

四、  参会人员

现邀请会员单位分管投资业务的高管及业务部门负责人、业务骨干报名参会。

五、  报名方式


请各公司于2023224日(周五)1100登录问卷链接https://iamacyjb.wjx.com/vm/rakrBH9.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。

后续协会将通过gkjw@iamac.org.cn邮箱向报名参会者确认是否报名成功。并发送会议链接。

六、  会议联系人

协会公开市场与境外业务部

田老师  010-83361681

王老师  010-83361699

联系邮箱:gkjw@iamac.org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