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《ESG基础课程》上线的通知

2022-04-18

 

 

各会员单位:

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,支持保险资产管理行业实现碳达峰、碳中和目标的落地,根据会员单位学习需求,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(以下简称“协会”)大象绿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洽谈,引进其开发的在线《ESG基础课程》。现面向会员单位就课程的上线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课程介绍

(一)课程内容介绍

本套视频课程包括中国双碳目标提出;绿色金融的发展和实践;什么是ESG ESG的发展与推进;推行ESG的市场意义; ESG本土化指标构建; ESG信用市场; ESG研究与创新八大章节。全套课程22个视频,合计7小时。

(二)师资介绍

授课讲师是来自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的王遥院长。

(三)课程试学服务

本套视频课程提供试看服务,学员可免费试学课程第一章内容。

PC端课程地址http://training.iamac.org.cn/cloud-school/pc-web/znPortal/#/home/openTrainingDetail?resourceId=N982132&resourceType=1

二、课程订购

本套课程由各单位和个人自愿购买,实行整套购买方式。接受会员单位统一订购,同时接受个人购买。

(一)会员单位统一订购

各会员单位从即日起至2022630日可统一订购本套课程,起订数为20套。会员单位统一订购,请填写订购信息表(附件1),发送邮件siyu_yan@iamac.org.cn协会将在收到订购邮件后向联系人确认与说明课程学习事宜

费用汇款账户信息:

户名: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

账号:11050160360000000630

开户银行: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四支行

请注意:

1)公司汇款时请备注“ESG基础课程”+“单位简称”,汇款单位必须与学习单位一致,不允许其他单位代缴;

2)请在订购信息表中填写税号等信息,培训费发票将邮寄给报名联系人,无特殊情况概不退换;

3)为便于管理,本套课程不接受退款申请。

(二)个人购买

个人购买可在2021415后直接登陆协会在线学习平台(http://training.iamac.org.cn)付费学习,如需发票请在购买时填写税号信息和收件信息。

三、收费标准

本着成本补偿和非盈利原则,为弥补部分课件开发和平台运营成本,在服务会员的基础上,收取部分成本费用,课程收费标准为299/套。

四、订购联系人

闫老师:83361537

郑老师:83361640

五、申明

本套课程内容不代表监管、协会及讲师所在机构,仅作为业务交流,不作为行业业务规范。

 

附件:

1. 单位统一订购信息表

 

 

 

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

202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