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举办“牵手北交所 共迎新起点 ——315特别活动”的通知

2022-03-14

  各会员单位:
 
  2021年9月,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中宣布:“我们将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,深化新三板改革,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,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。” 北京证券交易所(以下简称“北交所”)对于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功能作用、促进科技与资本融合、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。
 
  为方便会员单位进一步了解北交所的政策措施、市场情况,运营机制等,营造良好投资氛围,加强沟通交流,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(以下简称“协会”)联合北交所于2022年3月举办“牵手北交所 共迎新起点——315特别活动”,邀请北交所相关专家、证券公司与机构投资者进行分享交流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
  一、 培训时间
 
  2022年3月18日15:00-17:00
 
  二、 培训方式
 
  本系列培训通过线上方式进行,会议ID与密码将在报名结束后发送至报名人员手机或邮箱。
 
  三、 培训主题与内容
 
  (一)北交所制度特色与相关规则介绍;
  (二)北交所市场上市公司及储备企业情况、市场运行情况、未来投资机会分析;
  (三)北交所市场的投资经验及投资策略建议;
  (四)研讨交流。
 
  四、 面向对象
 
  主要面向各会员单位相关人员,培训总规模200人。
 
  五、 报名事宜

 

  (一)报名
  报名人员请于3月15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,进入“问卷星”系统填写报名信息,协会确认后将于会前一天通过邮件与短信的方式发送会议ID与密码至参会人员。
 
  (二)收费事宜
  本次培训免费。
 
  (二)培训联系人
  徐老师 010-83361565
  孙老师 010-83361657
  邮箱:pxbm@iamac.org.cn
 
 
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
2022年3月11日
 

 

 

  附件:
  “牵手北交所 共迎新起点——315特别活动”议程
 
  一、培训时间
 
  2022年3月18日15:00-17:00
 
  二、培训方式
 
  本系列培训通过线上方式进行,会议ID与密码将在报名结束后发送至报名人员手机或邮箱。